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8-11-27 10:20-12:0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D107
浏览量:5975
招收专业:机械 自动化 管理 财务 市场营销

一、企业介绍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集团总人数达7000人,总注册资本16亿元。经过多年的耕耘,形成了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川、河南、广西七大制造基地, 全球销量连续12年领跑全行业,是国内最大的电动两轮交通工具的制造商。

爱玛致力于成为世界新能源个人交通工具的领导者,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廉洁、创新为本、关爱奉献、团队合作"为核心价值观,以创新体系驱动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创造绿色清洁的出行环境。目前,爱玛在全国拥有20000家终端网点,6000个服务网点,1500家升级骑行馆,售后服务体系已通过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连续6年蝉联工信部品牌力评选(C-BPI)电动自行车行业第一名,连续2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二、岗位需求

管理财经类:完善符合公司发展的行政管理制度与财务制度,管理集团总部行政事务、完成经济业务的财务核算、各类财务资金的管理与操作以及财务相关凭证的归档,保证集团各项事务高效运转。

营销:根据市场需求,拓展、建设并维护经销商渠道,指导协助经销商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公司销售目标。定期组织市场调研、收集市场信息,为销售政策的调整提供依据。

生产研发类:根据公司生产计划与产能规划,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或市场所需,对产品进行升级;负责整车外观零部件、贴花、电装新品零部件的设计研发以及参数标准和基准图样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