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8-11-19 14:00-17:3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D107
浏览量:6025
招收专业:不限制

山姆会员商店 | Sam's Club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 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自1983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目前,山姆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8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已在中国开设了20家商店,分别坐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常州、珠海、天津、厦门、南京、长沙、南昌、成都。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让更多中国的家庭享受山姆带来的优质生活。


每家山姆会员商店平均拥有20,000平方米的超大购物空间,主要经营各类日用杂货及百货商品。为满足顾客对于更高品质商品的需求,山姆会员商店只精选同类商品中最佳品质或者最畅销品牌,提供4,000多种高性价比单品,包括生鲜食品、干货、家电、家居、服装等品类,既帮助会员免除挑选商品的烦恼,也可以为会员节省时间和金钱。山姆销售的产品大多为大而简单的复合包装,通过大批量进货降低成本。山姆会员店的选址强调交通便利,拥有足够的停车场,通常提供给会员至少1,500个停车位。

 

2017726日,山姆会员商店在龙华店开业仪式上宣布,未来将首次尝试全新紧凑型门店,以更加灵活、精简和高效的模式加速扩张,预计2020年底前全国将拥有40家门店。此外,山姆将投入人民币一亿元启动"高性价比单品项目",通过长期的节省回馈,进一步提升商品的会员价值。

 

职位描述

1. 管理培训生目标:2年培养成山姆会员店的副总经理,带领团队;

2. 轮岗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

门店轮岗 6个月

门店每个运营部门轮岗,了解会员制商店的运作机制。

主管/高级主管阶段培训 15个月

学习如何承担部门主管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工作基本知识及管理要点、掌握部门的政策流程及控制点。

见习副总经理发展项目 3个月

全面了解商店各部门的业务知识及控制点,集中培训、系统了解DGM副总经理职责,提升营运专业业务技能。

门店副总

为期两年的MT计划结束,副总将负责门店重要部门的业务与人员管理。

3. 导师带领设定个人发展计划

4. 与高级管理层成为良师益友

 

工作地点:全国

备注:培训地点为区域内相应的山姆会员商店培训店进行,定岗后将根据全国有山姆会员商店城市的需求进行调配。

 

任职要求:

愿意选择零售业作为长期职业发展方向,有志于成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引领者;

服务顾客,尊重个人,追求卓越,诚信行事;

充满活力,积极创新,热爱团队合作;

坚韧不拔,拥有战略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

工作地点灵活,愿意在全国各城市尝试新的挑战;

2019届本科应届生,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