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
了解铠博,加入铠博
举办时间:2022-12-02 10:00
浏览量:2575


岗位1: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五支路6号)

招聘网站月薪范围:8K-12K,12 天津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售前技术推广和技术交流;深入了解客户对工程胶粘剂应用方面的需求,根据公司产品的性能和应用达成客服需求;

2.负责客户售后技术支持,解答客户日常咨询技术问题技术方案撰写向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3.负责公司产品技术管理,撰写产品技术资料文档及性能分析报告;

4.负责协助销售在技术层面对客户经销商跟进和拜访;培训销售人员工程胶粘剂产品和应用技能知识;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及任务。

 

任职要求

1.化工、机械、电子、自动化硕士以上学历;

2.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学习能力强,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工作主动性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抗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和生活富有激情。

3.工作仔细认真,能适应出差工作。

 

薪资待遇

 

1.入职提供带薪培训,更多机会接触行业先锋;

2.入职五险一金,超多公司福利待遇:免费工作餐、传统节日礼物、生日礼物、季度生活福利。


岗位2:实验技术员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盛达五支路6号)

招聘网站月薪范围:4K-6K,12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胶粘剂测试工作,根据公司企业标准及国家和国际标准完成公司产品的测试工作;

2.负责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新产品导入工作,包括新产品测试及实验等工作。

3.根据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执行试验室5S管理。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及任务。

 

任职要求:

1.化工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好学;执行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

3.掌握工程胶粘剂相关测试方法与测试标准,熟悉与工程胶粘剂相关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者优先考虑

4.了解操作各种试验设备使用方法,并能根据设备指南进行日常的保养和维护

 

薪资待遇:

入职五险一金,超多公司福利待遇:免费工作餐、传统节日礼物、生日礼物、季度生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