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
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2-12-22 15:00
浏览量:2495

【公司简介】

坐落于浙江省天台县的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工程安装技术服务于一体、具备现代化滤料织造、针刺、加工能力的知名跨国企业,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厂区及四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21年10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1081。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有职工近1000人,其中高新技术人才占30%,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授权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未来严牌股份将继续凝聚行业精英中的有识之士,继承着荣耀与梦想,立足于雄厚的根基之上,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成为提供固气分离和固液分离产品的世界级龙头企业。

【招聘岗位】

岗位学历薪资专业
研发储备人员硕士12-15万/年材料学、纺织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环境工程专业优先.
生产管培生本科8-10万/年管理类、材料学、纺织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环境工程专业优先
外贸业务员本科面议外语、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类专业优先

【福利待遇】

1.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职业发展管理/技术双通道双向选择。

2、保险:五险两金(公积金+医疗互助金)。

3、带薪假:享受产假、丧假、年假、法定节假日、病假等带薪假。

4、工作餐:公司提供餐补,早、中、晚工作餐,菜肴丰富,用餐环境舒适,配有空调、电视。

5、住宿条件:单身公寓,配有空调、热水器、独卫、网络,有健身房.

6、培训发展:带薪参加各类管理能力、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7、其它薪酬福利:节假日礼品、年会、免费班车、定期团建、单身联谊、工会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线上初试线下复试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女士:18357650262(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

宣讲会时间:12月22日 下午三点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室 915-49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