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举办时间:2022-12-28 14:00
浏览量:3347

旭日计划金太阳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公司以家纺面料的全产业链研发设计和全供应链管理为核心优势,拥有家纺行业享誉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为中国家纺面料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金太阳实现了“从一根纤维到一件家纺产品”的全流程设计研发和全供应链管理,服务于罗莱、水星、梦洁、博洋、慕思等国内一二线家纺成品品牌企业,与京东京造、网易严选、小米有品等平台渠道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450余人,其中设计研发人员100余名,已累计取得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57项、外观设计专利82项、著作权2,609项。年销售收入超10亿,连续二十年位列面料细分行业全国第一。

二、校招岗位

1、设计类(12名)

Ø  款式设计师,5名

Ø  印花设计师,4名

Ø  提花设计师,2名

Ø  手绘师,1名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美术、产品、服装等设计类专业;美术绘画功底扎实,熟悉色彩知识,思维活跃

2、储备干部(13名)

Ø  营销中心储备干部,7名

岗位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思维活跃,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志向从事于营销管理。

Ø  项目研发储备干部,4名

岗位要求:一类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纺织工程专业,研究生面料研发相关方向,思维活跃,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志向从事研发创意

Ø  供应链储备干部,2名

岗位要求: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思维活跃,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志向从事生产管理

三、福利待遇

【工资奖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奖金待遇

【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当月即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免费食宿】住宿(卫浴、空调、电视齐全)、工作餐、班车

【员工福利】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婚育礼金、温暖基金互动等

【人才政策】南通当地缴纳社保满6个月以上,全日制本科生额外补贴1000元/月,全日制研究生额外补贴2000元/月,最长36个月。                                                                   

四、成长支撑

1.  融汇全球设计信息图书资料室,拥有图书资料近万册

2.  每年一次欧洲流行趋势学习考察机会

3.  行业资深设计师“一对一”带教学习成长环境

4.  先进的研发、打样设施设备

5.  多元化的职业晋升通道

五、简历投递

【线下投递】宣讲会(双选会)—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线上投递】hr@goldsun.cn

【投递材料】简历(附照片)+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电子或打印版作品

【投递时间】2022年11月6日-2023月1日31日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志浩工业园区金太阳大厦

联系方式:0513-86349111,15850160611(微信同号)

站在新一个五年战略期,数字化升级,产业链延伸,热切盼望优秀人才的加盟。加入金太阳,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