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上汽大众

8000-10000元

工作地域:上海市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100人
发布时间:2024-04-16

* 专业要求:

总装工艺员:流水线工作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是负责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电子系统、内 饰、外部等装配、检测。 
涂装工艺员:涂胶工序对质量要求比较高,进入车间需进行全身吸尘,环境要求是所有工序中最高的,主要负责整车喷漆前PVC密封胶的涂胶工作。车身工艺员:操作焊接和气割设备,进行金属工件的焊接或切割成型。主要对车身总成、地板、车门、侧围、后围、前桥等薄板构件进行连接焊接。 

* 职位描述:

上海大众汽车联合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与德国大众汽车合资组建,负责国内大众、斯柯达、 奥迪三大品牌汽车的生产制造。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全 资公司。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企业,成 立于 2006 年 11 月,总部设在“魔都“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负责上汽大众国内整车工厂所 有品牌车系的生产制造工序代工,为上汽大众各分公司整车生产业务。 公司主营汽车整车生产制造模块业务,负责上汽大众汽车 8 个汽车制造厂中包括冲压、 车身、油漆、总装 3 大整车工艺在内的 24 个车间的整车模块生产,涉及 20 多种车型。 公司在“用心服务”这一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指导下,坚持“以人为本、诚信高效、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重视员工的需求和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 展空间,在员工发展的基础上,力争早日成为汽车生产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工作场所: 

1、上海市上海大众总部 1-3 厂、新能源汽车工厂 

2、南京市上海大众南京 4 厂分公司 

3、扬州市上海大众仪征 5 厂分公司 

4、浙江省上海大众宁波 6 厂分公司 

5、湖南省上海大众长沙 8 厂分公司 

制作车型:奥迪品牌:A7、Q6 等系列车型; 大众品牌:桑塔纳、帕萨特、波罗、途安、朗逸、途观等系列车型; 斯柯达品牌:速派、明锐、晶锐、昊锐等系列车型; 新能源:ID.X6、ID.X4、ID.X3 等系列车型。

工作内容: 

总装工艺员:流水线工作自动化生产线,主要是负责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电子系统、内 饰、外部等装配、检测。 

涂装工艺员:涂胶工序对质量要求比教高 ,进入车间需进行全身吸尘,环境要求是所有工序中最高的,主要负责整车喷漆前PVC密封胶的涂胶工作。车身工艺员:操作焊接和气割设备,进行金属工件的焊接或切割成型。主要对车身总成、地板、车门、侧围、后围、前桥等薄板构件进行连接焊接。 

招募条件: 1.身高:1.65 米以上 

2.双视:无色盲、色弱 

3.文化: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对口(汽车专业相关)

4.年龄: 19 周岁以上

5.其他: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无残疾、无疾病、无纹身,家族病史及传染病,血液、 血压、心脏、肝功能、尿常规等指标符合健康标准(入职前体检必须在当地市级以上医院即 三甲医院)。 

薪资待遇及福利】实习工资:综合底薪 4150 元(上海)、3470 元(南京)、3216 元(扬州)、3541 元(宁波)、3377 元(长沙)+加班费+福利奖金(学岗合格,试用期 1 个月),实习 年收入 6-8 万。

上班时间:8-16:30;16:30-1:00,加班顺延。

福利:免费工作餐、菜品丰富;免费上下班通行班车;免费住宿,6 人间,配备空调、 热水器、淋浴洗漱房、洗衣房等;高温用品(洗发水、沐浴露、毛巾、香皂、高温 饮料等)、节日费及礼包、生日蛋糕、劳动竞赛奖、技能竞赛奖;

实习期商业保险,毕业后缴纳社会保险;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文体类社团活动,提升员工业余生活品质。员工优惠购车。 

员工培训】入职文化培训、基础工艺、技能、质量培训等,6 个月学岗期结束进行技能考证。

多元化的发展通道 上汽大众提供完备的多元的发展通道无论是直接生产工人、技术生产工人还是技术和管理人员均能在公司获得充分的发展

技术路线 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资深工技能师  

管理路线 后备班长-初级班长-中级班长-高级班长-工长

职位层级 专职级-主管级-资深主管级-执行主管级-技术家高级技术家-特级技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