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9-05-07 14:00-17:3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C119
浏览量:5291
招收专业:通信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软件工程 工科专业

1,公司简介

天津市北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通信)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研究生产数字通信和多媒体自动广播设备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具有上亿元总资产和将近4000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一支集博士、研究生等多元化的研发团队。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成为通讯、电子科技和交通运输行业领先的系统开发公司。在中国铁路专业通信领域、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成为龙头企业。

2008年国家出台4万亿拉动内需政策,其中重点投向轨道交通、客运专线等方面建设,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将新增投资超过7000亿元,其中乘客信息系统领域新增20亿元,目前我国从事轨道交通乘客信息系统的主要企业只有5家,在国家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和国产化政策的良好背景下,轨道交通通信产业也同样面临产业大发展的良好局面,北海通信作为具有十年行业经验的龙头企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项目产品作为我国最先进的乘客信息系统,发展潜力广阔。

2,招聘职位

嵌入式软件

岗位职责:
1. 负责监控多媒体系统产品中的嵌入式软件的新功能开发、编写、调试。
2. 负责现有软件的优化和维护。
3. 负责软件开发文档的编写、完善和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掌握C/C++语言。
3. 熟悉至少一种Linux操作系统,熟悉Linux下应用开发和驱动开发。
4. 熟悉计算机网络、TCP/IP协议,掌握网络编程技术。
5. 有一定硬件知识储备,熟悉ARM处理器。
6. 掌握C/C++语言,有嵌入式软件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售后技术支持

技能要求:
售后技术支持(负责地铁pis系统的调试售后服务工作)全国地铁项目
福利待遇:
签订正式合同后即上五险一金,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节假日福利,有良好的晋升机制、加班费、差旅费补助等。享有正常的带薪年假。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轨道类车载产品的调试,维保任务。
2、负责公司轨道类车站系统的工程实施及维保任务。
3、其他售后服务类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电路,网络,通信类专业,(本科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2、熟悉电子电路知识,熟悉网络架构,熟悉市面主流交换机的管理及使用。
3、具备诊断问题的能力,能够独立进行故障诊断,可完成系统故障的诊断及故障排除。
4、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5、有弱电工程经验、网络工程经验优先,可接受出差及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