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7 15:00

地点:机械学院4E410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集电机驱动、微特电机、精密减速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机电自动化企业。拥有分公司3家、子公司4家,员工1800多人,注册资本8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2017年8月29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96)。

  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和参与起草国家及行业标准7项,“浙江制造”标准2项,专利90项,拥有浙江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主导产品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公司立足于智能化、自动化装备核心部件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者,通过团队自主研发,开发的“WDG-8001自动门用无刷直流减速电机”和“CP400-100-000小型齿轮减速电机”分别获得中国齿轮行业科技进步成果一、二等奖,“永磁无刷电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构”列入国家火炬计划,“VRSF-78VR20-200行星减速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ZD-220BX-81-RVE摆线针轮RV减速器”获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省内首台(套)产品荣誉,“机器人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中标国家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形成了微型直流齿轮减速电机、微型交流齿轮减速电机、小型交流齿轮减速电机、行星减速器、精密摆线针轮减速器、电机控制器等产品系列为主体的近千个品种。

  公司产品以其差异化和高性价比优势,广泛应用于工业机器人、智能物流、新能源、弯箍机等领域,以及食品、包装、纺织、电子、医疗等专用机械设备。通过实施市场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直销与经销相结合,不仅在东莞和天津建有分公司、在上海和江苏建有销售中心,而且同世界500强企业谋合作创市场,先后与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本土化营销,在国内实现替代进口产品的基础上,逐步参与国际竞争。

  公司本着“以进口装备生产替代进口产品”的理念,高起点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形成了以日本“三菱”、“喜基亚”等为主体的齿轮加工系列装备,以日本“牧野”、美国“哈斯”等为主体的箱体和机壳加工系列装备,以瑞士“海克斯康”、德国“蔡司”等为主体的产品检测系列装备。同时,大力对传统装备进行信息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增强生产装备对于新工艺和新技术的承载能力,开启了以关节机械手与线性机械手相结合的智能制造新模式。

公司以“中大、实现自动化应用的无限可能”为使命,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为经营理念,以“发展自己、关爱他人”为核心价值观,努力塑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团队力量;以产品经营向资本经营转变为契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国际化发展步伐,为实现“创世界一流品牌、建百年智能中大”愿景,壮大民族工业而奋斗!

2022年校招需求

岗位需求

专业

学历

产品开发

电机、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本科

工艺技术

机械工程、电气控制、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

CAE工程师

力学、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测控、仪器仪表、计算机、物联网、微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

硬件工程师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测控、电力拖动、仪器仪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

测试工程师

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测控、电力拖动、仪器仪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

自动化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本科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生产管理/精益生产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人力资源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质量管理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三坐标测量技术

工程类

大专

 

*职业成长与薪酬福利

1

职业成长

1、实行双通道(管理类和技术类)晋升模式。

2、采用师徒制、导师制等专项培养方式。

2

薪酬福利

1、宁波本部:本科7万起硕士研究生13万起;上海分公司:本科10万起; 硕士研究生15万起

2、五险一金,住宿(标准间)和食堂

3带薪节假日,传统节假日派送节日礼品;

4丰富的员工活动:举行集体活动(旅游等),定期举办运动会、生日会、年会等;

5公司成立了互助基金会,对困难员工、家庭给予一定的支持

联系方式

  1. 企业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宗汉街道新兴产业园新兴一路185号

                 上海市闵行区瓶安路1258号2幢3层(中臻科创园)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新和社区港口大道永利达添盛科技园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柳口路98号/鑫茂新能源产业基地7号楼

    2、企业网址:/

    3、联系方式:王老师 18767154846  0574-63531117

    4、电子邮箱(可接收简历):王老师 hr8@zd-motor.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