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招聘指南
招聘指南

致用人单位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您们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和关爱!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优良服务,同时欢迎用人单位与我们开展深入合作,并请提出宝贵意见。

今年,我校招聘活动全部采用网上申请方式进行,为让您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工作流程,现将申请流程介绍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的方式

自助发布渠道: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二、申请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方式

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 “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申请,我们审核通过后,企业登录客户端,查看宣讲会申请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同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们浏览。

三、参加中小型招聘会

天津工业大学在招聘高峰期间定期组织中小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交流洽谈,届时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重要通知”,同时在“就业管理系统登录”后的企业后台“宣讲会/双选会”进行申请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