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 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7-10-31   人气:156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由于报名企业数量众多,招聘会展位有限,报名工作提前截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需要,可将企业资质与招聘信息发送至jy83955351@163.com对您的招聘信息进行挂网。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加强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向用人单位输送优秀毕业生,我校定于2017年11月17日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上午场9:00—12:00

时间:2017年11月17日(星期

下午场14:00—17:00

(招聘会具体场次按企业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地点:天津工业大学艺缘活动中心一楼排演厅、二楼多功能厅。

二、招聘会内容:

1、双向选择洽谈;

2、签订就业协议。

三、其它事项:

1、学校免费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展位1个(可供两人参加)、展架1个(大小为90cm×120cm,可供企业粘贴各种招聘信息),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2、企业招聘岗位要与我校毕业生专业相对应,2018届毕业生专业情况可参考《天津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情况统计一览表》,链接如下:/newsDetail?id=3

3、凡欲参加本校招聘的单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公司招聘简章及参会资料(《参会申请及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登记表》)发至我校就业工作办公邮箱(jy83955351@163.com)进行报名,邮件题目请注明:企业名称 + 参加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11月17日招聘会。

《参会申请及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登记表》,表格链接如下::80/attached/file/20171031/biao.doc

4、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16:00(由于报名企业众多,此次招聘会报名工作已于11月3日提前截止),我校将对报名企业进行资格审核,并于11月14日前对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进行统一电话回复,确认参会。

5、11月14日最终参会企业名单及展位号公布在我校就业网上(),请获得参会资格的企业提前半个小时到场。

四、温馨提示

1、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邀请函所列要求报名,并完整填写相应表格,及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按时回复邮件确认,以免造成遗漏或混乱。

2、请参会企业参会时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参会申请及用人单位需求信息登记表》纸质版交至会场签到处。

3、如有天津市外企业如需住宿可联系校内宾馆,联系电话为022-83955118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电话:022-83955351,022-83955352  联系人:万老师、宁老师

E-mail:jy

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竭诚为您服务!


                            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