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关于“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日期:2018-11-01   人气:5803

天津工业大学关于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由科技部(国家局)、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主办的“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杭州举办。本次大会主会场活动包括海外人才创业项目洽谈会、人才高峰论坛、高层次人才重点项目发布会、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名校技术成果对接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等,其中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是杭州历史上规模最大、设展单位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次人才招聘会。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杭州市委邀请校组织有求职意向的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大会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10日(星期六)09∶30-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地址)

二、承办单位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

三、大会规模

本次招聘大会将有800家知名企业参加,预计提供招聘岗位1万余个。杭州市将组织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海康威视、之江实验室、西湖大学等400余家本土最知名企业、重点平台、高等院校设展招聘,同时长三角地区各城市也将组团招聘。重点推出信息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其他相关行业的中高级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

参会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在杭州人才网()持续更新。

四、政策保障

经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与承办单位协商,将给予应邀参会学生一定标准的交通和住宿补贴,标准如下:

补助资格

补贴标准

交通补贴

住宿补贴

应届硕士、博士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各班长、团委书记

800元/人

200元/人

大会当天,请参会人才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五、报名形式

有意向参加同学,请到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地址:艺缘活动中心A204)现场确认报名。本科毕业生班长及团支书报名时需提供学院相关证明。

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5日12:00之前。

联系人: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六、其他

)为方便人才参会,安排杭州地铁2号地铁站(钱江世纪城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往来接驳车。

)参会大学生请自行前往会场,食宿自理。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