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举办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高校毕业生 就业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18-12-25   人气:6146

关于举办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高校毕业生

就业招聘会的通知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搭建企业与有求职意愿高校学生的交流平台,决定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9︰00—15︰00
2.地点:浙江省绍兴市上虞滨江新天地C楼人力资源大楼大厅(三环桥旁嘉和路168号)
3.规模:因人才市场展位有限,本次招聘会将精选区内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80家企业
二、应聘对象
2019届高校毕业生;有实习见习需求的高校学生;尚未就业的历届大中专毕业生。
三、交通补助
“按照谁招聘谁补贴”原则,将免费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提供食宿,并按照省内每人次300元、华东地区(除浙江省外)每人次800元、其他地区(除华东地区、浙江省外)每人次1500元的标准给予交通补贴。
四、补贴领取办法
 意向参加招聘会同学请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艺缘活动中心A204)报名,当天凭学生证参会,主办方以报名名单与学生证为准确定学生身份信息。
五、参会企业名单及其他具体政策请见附件

招聘企业名单.xls

区委办〔2018〕26号(1).rar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