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外校招聘会信息
新闻详细页
2020绍兴市柯桥区重点企业高校毕业生引进需求
日期:2020-02-12   人气:4523

柯桥,是杭州都市圈核心区域、绍兴大城市经济商贸中心。柯桥区的前身是绍兴县,于2013年11月8日撤县设区,下辖5个镇、11个街道,区域面积1040平方公里,户籍人口68.12万,外来人口64.3万。2019年,柯桥区生产总值突破1500亿元,区域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区第11位,连续十一年蝉联“全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柯桥,是实力强劲的经济强区,是底蕴深厚的水乡名城,是时尚开放的魅力新区,更是重才爱才的创业乐土。柯桥以完备的人才政策和优质的人才生态,为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前往柯桥工作的学子可享最高40万元的购房补贴、15万元的租金补贴、连续三年1-3万的生活津贴等众多惠才优政,在校学子前往柯桥参加招聘交流活动,还可享受免费食宿和交通补贴……柯桥正敞开胸怀,迎接您的到来!

柯桥区重点企业高校毕业生引进需求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