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补录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05-25   人气:303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建立学校和用人单位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以实习促就业的最终目标,兹定于2021年6月3日举办“天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补录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临!

一、活动时间地点

间:2021年6月3日  14:00-16:30

地点:天津工业大学创新广场(图书馆东侧)

主办单位: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中天人力中心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展位说明

1. 每次双选会提供200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 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3. 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4. 展位费用:免费

三、报名方式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天津工业大学就业网(/),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天津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补录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后请等待审核。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53117:00如名额已满,将提前截止报名。

3. 学校审核

在报名结束后,我校将根据企业招聘需求及学生求职意愿的匹配程度进行审核筛选,审核通过后我校将向用人单位发放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可参会

4. 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按系统提示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的招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网址:/     

通讯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