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2-02-28   人气:42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综合大学。学校2022届毕业生总计7717人,其中本科6163人,研究生1554人,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在我校招纳人才!

我校毕业生将于2022年3月20日起陆续返校,结合学生返校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际,我校2022年春季招聘服务工作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招聘形式及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2. 线上宣讲会:2022年3月1日起可申请线上宣讲会。

3. 线上双选会:2022年3月1日将举行女生专场线上双选会,计划于3月中下旬举办硕博专场线上双选会,4月起陆续召开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和各学科、专业专场双选会等,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4. 线下校园招聘:线下校园招聘启动时间不早于2022年4月1日,包括入校宣讲、线下校园双选等招聘活动,申请开放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线下校园双选会/招聘会:我校计划于4月中下旬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人才专场招聘会;计划于5月中下旬举办22届毕业生补录、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公众号推文预约: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在“天津工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请发送到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公众号申请+企业名称”,内容需包括招聘信息、长图文、已有推送链接、预览文件等信息。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022-83955352、 022-83955445

电子邮箱: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tjujyzdzx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天津工业大学选才用才,开展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