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邀请函|实习招募企业看过来!2022年扬帆计划企业专项来啦!
日期:2022-06-02   人气:3327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进一步扩大实习工作成效,

团市委将在全市开展

2022年“扬帆计划”企业专项大学生实习工作!

 

“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工作是

为弥补企业用人需求缺口

帮助大学生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专门打造的一项大学生就业实习品牌工作

 

本次实习时间为暑假阶段(7月至8月)

不管您是国企央企,还是外企民企

只要您是在津企业

有实习大学生招募需求

就可以报名!!

 

团市委和市学联将组织动员

全市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的学生积极报名

实习大学生和用人单位

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匹配

 

用人单位须知

各企业根据工作实际,自愿接收实习学生,企业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安排实习岗位。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为全市大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岗位。指定专人做好实习生的招募和对接工作,接受实习学生的电话咨询,做好解释和服务。

2.加强培训管理。对实习学生进行上岗前培训,强调工作纪律、安全准则和保密要求,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导和帮助,在实习期间做好有关管理工作。

3.严格防疫要求。实习公司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及健康监测,做好学生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等情况查验。原则上不得安排实习学生离津工作或参加会议。

4.落实服务保障。接收实习学生的公司要为实习学生就餐、交通等提供必要支持,并给予实习学生相应的实习补贴,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实习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各公司应为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做好总结鉴定。实习结束后,公司应按照学生现实表现,做好对实习学生的实习鉴定,并出具实习证明。

 

其他支持政策: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等十部门印发的《关于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明确了为见习企业提供的政策支持,包括补贴支持、税费支持及激励推动等优惠政策。

 

企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5

怎么报名呢?

PC端复制以下链接进入主页

/

接下来

按照下图流程即可成功注册挂靠~

 

“操作说明”一图读懂如下

WechatIMG425.jpeg 

 

政策咨询:团市委学校部

联系电话:28236859

 

 

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扬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