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2-09-07   人气:4964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工业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综合大学。学校现有67个本科专业,其中包括25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6个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5个天津市品牌专业。学校拥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12个天津市重点学科,1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学校拥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拥有2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数学、化学、材料科学和工程学四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2023届毕业生总计7054人,其中本科5311人,研究生1743人,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在我校招纳人才!我校毕业生已返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际,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于9月正式启动,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招聘形式及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

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2. 空中宣讲会:

2022年9月1日起可申请空中宣讲会。企业登录系统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栏目,再点击“空中宣讲会”,提交空中宣讲会后,等待学校审核,点击详情会显示审核状态,如果审核状态为已拒绝,会显示拒绝原因。

3. 空中双选会:

计划于9月中下旬举办空中双选会,10月起陆续召开校友企业专场空中双选会和各学科、专业专场空中双选会等,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4. 线下校园招聘:

线下校园招聘启动时间不早于2022年9月15日,包括入校宣讲、线下校园双选等招聘活动,申请开放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公众号推文预约:

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在“天津工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请发送到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公众号申请+企业名称”,内容需包括招聘信息、长图文、已有推送链接、预览文件等信息。

招聘活动申请流程可访问:

/recruitguide/index.html。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022-83955352、022-83955445

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

官方网站:

/

微信公众号:tjujyzdzx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天津工业大学选才用才,开展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