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就选烟台·共赢未来”2022年烟台市名企名校行云聘会与您线上相约
日期:2022-10-20   人气:2432

为进一步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集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烟就业,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搭建线上云聘平台,服务烟台市用人单位与全国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选烟台·共赢未来”2022年烟台市名企名校行云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月

三、主办单位

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举办平台

烟台.优聘引才云小程序(简称“优聘引才云”)

五、烟台市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

微信搜索“优聘引才云”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简单注册后即可实现政策、岗位查询,智能人岗匹配及在线投递简历等功能,简历可通过附件上传,亦可以线生成,为大家求 职带来极大便利,欢迎我校青年俊才积极参加。

烟台通山达海,风景秀丽,不仅有北纬 37°的优越地理环境,更有对优秀人才的 100° 热情。海纳百川、开放包容,是烟台的城市品格,敬贤爱才、识才用才,是烟台的优良传统。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坚持实施“人才兴市”战略,人才“近者悦·远者来”正逐步成为我们城市的鲜明标识。热忱欢迎优秀学子更多地了解烟台、关注烟台、扎根烟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