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在这个春天与你相遇——天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3-02-27   人气:462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天津工业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艺、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综合大学。

学校现有67个本科专业,其中包括25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6个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5个天津市品牌专业、6个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8个天津市优势特色专业、12个应用型专业,6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校拥有1个国家重点学科、12个天津市重点学科,1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5个学科入选天津市一流学科,5个学科入选天津市高校顶尖学科培育计划,建有5个天津市特色学科群、2个天津市服务产业特色学科群;学校拥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个),拥有2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2018年入选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

学校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相结合的原则,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九大计划,着力培养胸怀经纬、求真务实、品高学优、工勤业精、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界青睐。建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4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9个,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5个、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3个。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拥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全国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个、天津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1个、天津市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1个,“创客空间”先后被认定为首批天津市众创空间和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近年来,学生每年在学科竞赛中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均超过800项,培养出了以全国道德模范徐伟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大学生和先进集体。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天津市“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工作示范校”。

天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月27日正式启动,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2. 校园宣讲会学校将于2月27日开放宣讲会预约系统,当日可预约3个工作日后到10个工作日内的场次。用人单位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 “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申请,审核通过后,企业登录客户端,查看宣讲会申请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3. 校园双选会/招聘会持续更新中学校计划于3月举办西青区、高新区专场校园双选会4月中下旬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校友专场招聘会、人才专场招聘会计划于5月中下旬举办22届毕业生补录、23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双选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欢迎各地方人社部门、人才机构组织用人单位组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4.公众号推文预约: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在“天津工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请发送到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公众号申请+企业名称”,内容需包括招聘信息、长图文、已有推送链接、预览文件等信息。

招聘活动申请流程可访问:/recruitguide/index.html。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022-83955352、 022-83955445

电子邮箱:

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tjujyzdzx

三、用人单位参会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学校要求提前2个工作日扫码填写报备材料,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东门(工一号路)或东北门(宾水西道)核对信息后入校。每个用人单位线下宣讲会限5人入校,线下双选会限2人入校。

图片.png


2.根据学校校园管理要求,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3.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天津工业大学选才用才,开展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