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4-03-01   人气:21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3月4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入校广纳贤才。

现将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发布招聘信息: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对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2. 校园宣讲会用人单位3月4日起可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当日可预约3天后到10天内的场次。用人单位登陆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job.tiangong.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 “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申请,审核通过后,企业登录客户端,查看宣讲会申请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3. 校园双选会/招聘会持续更新中学校计划于3月下旬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4月将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5月期间学校将举办分学部、分专业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欢迎各地方人社部门、人才机构组织用人单位组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4.公众号推文预约: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在“天津工业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请发送到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公众号申请+企业名称”,内容需包括招聘信息、长图文、已有推送链接、预览文件等信息。

招聘活动申请流程可访问:/recruitguide/index.html。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3955351、 022-83955352、 022-83955445

电子邮箱:jyc83955351@163.com

官方网站:job.tiangong.edu.cn

微信公众号:tjujyzdzx

三、用人单位参会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学校要求提前2个工作日扫码填写报备材料,持本人身份证到学校东门(工一号路)或东北门(宾水西道)核对信息后入校。每个用人单位线下宣讲会限5人入校,线下双选会限2人入校。

2.根据学校校园管理要求,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3.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最后,再次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天津工业大学选才用才,开展合作!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