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天工就业促进周】天津市2021年“双一流”高校及市属高校(天津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0 14:00

地点:创新广场(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东侧)

浏览量:5679

各位毕业生:

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学子来津追逐梦想、施展才华,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我校就业指导中小邀请市人社局将于2021年520日(星期四)在天津工业大学创新广场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届时将有本市2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会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0日(周四)14:00-16:30

地点:天津工业大学创新广场

二、参会单位情况

结合我市一基地三区定位,遴选本市十大产业人才联盟、信创产业和新动能引育领域,人才需求旺盛、具有较强发展动能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具体单位名单详见附录。 

三、准备材料

  毕业生应提前准备好个人材料,包括(1)简历;(2)成绩单、就业推荐信及复印件等材料;(3)相关证书复印件。请参会同学佩戴好口罩,入场前出示健康码。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学生注意天气变化。如遇极端天气,我校将改为室内招聘活动,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留心脚下,切勿拥挤,注重人身财产安全。

  2、大会期间工作人员凭工作证出入,用人单位代表凭代表证出入,本校学生凭学生证出入,记者媒体人员请提前联系我校宣传部,由宣传部负责教师与会务组对接出入。

  3、为确保安全,毕业生不得带包进场,简历等个人物品可放于透明文件袋中。

  4、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财务,会场内禁止吸烟。听从大会的指挥,遵守会场的有关规定,爱护公物。

  5、为保证招聘会现场安全,招聘会期间会控制入场人数,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服从指挥,充分展示高校学子应有的素质。

  6、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天津工业大学5.20招聘会200家单位及岗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