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03-22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C226
浏览量:2949
招收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材料工程 市场营销 国际经济与贸易 财务管理 会计学

 


“同你益起,让材料使用更简单
深圳同益股份2021届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38)作为中高端化工、电子材料及半成品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专业技术研发服务满足客户对材料应用品质、速度、成本和创新的需求,实现中高端化工、电子材料及半成品的销售。自2002年成立以来,公司业绩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并与2016年在深交所上市。 公司目前是日本帝人PC、万华TPU、韩国三星SAMSUNG专用手机塑料、三星SAMSUNG电子材料及美国伊士曼EASTMAN聚脂材料的代理商,同时经销东丽PBT、PPA、巴斯夫TPU、高鼎TPU、赢创德固赛透明尼龙、赛拉尼斯POM、DSMTPE-E、三菱丽阳PMMA、美国派克导电屏蔽胶、导热凝胶等多家世界五百强化工企业优质材料。公司销售的中高端原辅料,包括工程塑料、弹性体塑料、其他化工材料(主要为手机油漆)和电子材料(主要为太阳能电池银浆、偏光片、光刻胶、导电屏蔽胶、导热凝胶等),主要应用于制造下游产品的零部件、功能件、结构件或外观件,并最终应用于手持终端(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小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电池四大主要细分市场。

 

二、同益文化:
企业愿景:让材料使用更简单;
企业使命:为10个行业、50家优秀品牌、500家大型企业提供材料解决方案;

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团结共赢、激情奋斗、诚信担当、敢于创新、简单高效;

 

三、培养体系

公司高度注重人才培养,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全面、系统的“雏鹰计划”计划(包括完整的课程体系、专业的行业知识、悉心的导师培养、丰富的文娱活动)。通过为期六个月的成长,应届毕业生将在专业技能、综合素养等方面得到提升。

 

四、岗位信息

职能类

 

同益股份2021届大学生需求表

职位类别

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华东)

本科

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苏州

销售工程师(华南)

本科

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东莞、惠州

项目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

深圳、东莞、惠州

职能类

工艺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

惠州

销售助理

本科

营销相关、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东莞、苏州

财务助理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深圳

开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深圳

 

五、福利体系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节日礼品等;

特别福利:入户深户、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

应届生入户深圳补贴:市政府补贴标准:本科1.5万,研究生2.5万,博士3万(具体金额以深圳市政府政策为准)。

 

六、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liaojun@tongyiplastic.com.cn

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电话:0755-21638595-8209    1501791361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