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09-23 14:00-17:30
地点:东区第二公共教学楼C226
浏览量:1587
招收专业: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软硬件类、管理类

关于我们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全球的电驱动行业提供驱动与控制领域的核心部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驱动控制器及扁线电机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动船舶、电动载重无人机、轨道交通、智能配送、服务机器人、电动自行车、工程机械、港口机场特种装备等领域。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10公里,占地面积60余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公司现有注册资本9291.4662万元,员工1,000余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300余人。

公司一直重视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投入,建有国内先进的研发中心及试验中心,具备结构设计、模具与外观开发、机械/整车/电磁仿真及设备开发能力,设有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研发实验室、纯电动驱动系统研发实验室、电机研发实验室、试验检测中心、机械失效模式试验室、机加工试验中心等。

公司累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650余项,近年来公司重点在扁线电机领域进行专利布局,已申请专利超过200项,其中发明专利119项,国际申请专利7项。公司设立以来获得了多项荣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专利优秀奖;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863计划“纯电启动技术平台”项目承接单位;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天津市滨海新区质量奖;天津市名牌产品;天津市著名商标;邓白氏等认证;IATF16949认证等。

公司2015年开始研发新能源扁线电机技术,经过多年潜心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唯一集电机研发、电机关键工艺研发、全套装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扁线电机研发制造企业。公司已实现新能源汽车扁线电机的量产,向国内国际知名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批量供货。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技术不枯竭,能源就不枯竭”的理念,迎接全球电动化时代,做电驱动行业的领军企业。

企业荣誉

·IATF 19646认证(2018年)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

·国家863计划“纯电启动技术平台”项目承接单位(2012年)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1年)

·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2010年)

【我们需要】

20217-20227月期间毕业的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

· 天津市空港自贸区西十道1

【高薪保障、生活无忧】

·薪资待遇:研发技术岗,研究生13-18万/年,本科8-13万/年

·研发项目奖:10-30万不等

·基本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年终调薪(新员工满8个月开放调薪窗口)、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休假、节日礼品团建

·户口及党关系:办理天津市户口、转接党员关系等。

·培训与团建:司定期/不定期组织培训与团建活动。

·通勤班车:公司免费提供班车,多站点自由选择,实现一步通勤

·食堂:免费提供工作餐(即早、中两餐,如有加班,提供晚餐)以及全天供应零食(各办公区)。

·住宿:免费入住青年公寓,享受独立卫浴、空调、 超大4人间公寓,篮球场样样俱全

·其他:公司每年组织职称评定、协助申领政策补贴等。

【培养与晋升】

· 应届生入职培训:一对一导师制跟岗培训,更快成长,成就更好的您

· 双通道发展体系:设立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和认证体系
· 专业岗位培训培养:技能培训、经验分享、小组研讨等多种方式,提升专业知识、分享最佳实践

Offer/签约特权】

· 全景体验:开放OpenDay、实习,沉浸式感受松正实力 大咖带教:技术大咖指导毕业论文、研发比赛等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研发工程师

电磁工程师

电磁相关专业

仿真工程师

机械类/车辆类/力学类/电气

机械工程师

机械类/车辆类/力学类/电气

电气工程师

电气

/硬件工程师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软件类/自动化类/机械电子类

制造技术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

质量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

设备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

试验工程师

电气类

生产计划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类/机械类

市场/项目工程师

市场技术经理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电子信息

项目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电子信息

售后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电子信息

职能/管理储备

科技项目专员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

行政专员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等

 

2022校园招聘流程】

· 简历投递:1.校招现场投递;2.邮箱投递zhaopin@santroll.com;

· 简历筛选:2个工作日内完成简历筛选

· 面试通知:筛选通过后,当日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     试:根据校招行程,进行1-2轮现场或线上面试

·  OFFER面试通过后,2日内完成薪酬沟通并发放offer

· 签约锁定:与公司签署三方协议或网签,锁定校招岗位

关注我们

· 移动端:关注松正微信公众号,点击招贤纳士,2022届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联系我们:022-85218688-8867

· PC端: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