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0-13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7
浏览量:1488
招收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材料工程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会计学 财务管理 统计学 信用管理 经济学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同你益起,让材料应用更简单”
深圳同益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高端新材料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方案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6年8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538。
   
公司主营产品为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主要应用于手机及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智能家电、汽车、新能源、5G行业、芯片以及显示面板等领域品牌客户产品的零部件、功能件、结构件或外观件。
   
同益股份秉承“让材料应用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为10个行业、50家优秀品牌、500家大型加工厂、10000家优质中小型企业提供材料解决方案。同益股份探索出“品模贯通”一体化解决方案,一方面助力原厂新材料开发和工艺实现,一方面为客户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提高产品直通率和产品良率、降低存货和制造成本,满足客户对材料品质、速度、价格和创新的需求。同益股份逐渐构筑起了技术与服务优势、细分市场先发优势、柔性供应优势、优质客户和供应商资源、产业链赋能能力五大核心优势。
   
目前,同益股份合作的原材料厂包括美国塞拉尼斯、韩国乐天化学、韩国三星SDI、万华化学、日本帝人、韩国斗山、华星光电、台湾元太、台湾奕力等世界知名企业。
   
服务的终端品牌客户均为各行业龙头企业,包括华为、小米、VIVO、OPPO、中兴、飞利浦、比亚迪、富士康、信利光电、华显光电、科大讯飞、九阳、长虹、中车、吉利、广汽等。
   
未来,同益股份将继续致力引领中高端新材料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方案服务的创新,积极推动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友商的合作,以化工及电子材料分销、新材料投资为“两翼”,带动工程塑料板棒材、特种改性材料及其他前沿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依托同益云商产业互联网平台,实现数字化迭代,再造产业新业态。

 

二、同益文化:
企业使命:让材料应用更简单;
企业愿景:为10个行业、50家优秀品牌、
10000家优质中小型企业提供材料解决方案500家大型企   业提供材料解决方案;
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团结共赢、激情奋斗、诚信担当、敢于创新、简单高效;

 

三、培养体系

公司高度注重人才培养,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全面、系统的“雏鹰计划”计划(包括完整的课程体系、专业的行业知识、悉心的导师培养、丰富的文娱活动)。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成长,应届毕业生将在专业技能、综合素养等方面得到提升。

 

四、岗位信息

同益股份2022届大学生需求表

职位

类别

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类

销售工程师(华东-塑胶)

本科

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苏州、昆山

销售工程师(华南-塑胶)

本科

专业不限,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深圳、东莞、赣州

销售工程师(华南-电子)

本科

专业不限,电子信息工、通讯工程、自动化专业优先

深圳、东莞、赣州

项目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

深圳、东莞、赣州

职能类

研发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及相关材料专业

惠州

品质工程师

本科

高分子材料、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

赣州、惠州

设备工程师

本科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惠州

开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深圳

实施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深圳

信用专员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及相关专业

深圳

销售助理

本科

营销相关、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财务助理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深圳

跟单员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文秘、统计学及相关专业

东莞、昆山、赣州

五、福利体系

基本工资:我们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绩效调薪:每年会根据个人绩效表现对员工的薪酬进行审视调整;

过程奖金:根据个人绩效表现,发放项目、销售过程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每年会根据全年业务发展状况及个人绩效表现发放年终奖,实现共创共享;

专项奖励:根据员工在不同方面的贡献,设立专项奖励,如总裁特别奖、各类荣誉激励奖、灵活激励奖等;

基础保障:六险一金、法定年假、周末双休、带薪年假、法定假期、节日礼品、入户深圳、结婚礼金、生育礼金、部门团建、社团活动等;

另:免费提供大学生公寓1年(房间内配有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基本生活设施);

优秀的文化理念,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六、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专业面试-offer沟通-录用签约

联系人:廖先生

联系电话:0755-21638595-8209    1501791361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