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10-21 18:30-20: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1
浏览量:2659
招收专业:专业不限,市场营销、营销管理、电子商务、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

海尔智家2022未来合伙人招聘简章                     

1602747668(1).jpg

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是海尔集团旗下主体业务上市公司, 2020年,海尔智家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美国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生态品牌持续引领。海尔智家秉承“以用户为是,以自己为非”的理念,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竞争力,实现了世界级品牌的布局与全球化运营,目前,海尔智家旗下拥有卡萨帝、统帅,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AQUA、意大利Candy等7大品牌矩阵,均实现了智慧家庭方案的本土化落地。

海尔智家以 “5+7+N”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推进网器到场景到生态建设,连续12年在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排行榜中稳居全球第一。海尔智家成为唯一在 ISO、IEC、IEEE、OCF 四大国际标准组织实现全面布局的智慧家庭品牌,并蝉联《财富》世界 500 强、《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是真正走出去、创自主品牌的中国企业,为中国家电业乃至中国制造业赢得了世界尊重。

岗位需求

一、市场营销类岗位

1市场营销管理

①岗位描述:

Ø  产品管理:进销存分析、产品订单预测及获取等工作。

Ø  渠道管理:管理已有的渠道,确保零售流程畅通;争取新的渠道资源,与渠道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

Ø  资源管理:整合资源,形成资源库,能够及时为营销活动提供资源保障,并对资源进行规范化管理。

Ø  用户管理:挖掘产品、渠道、用户之间的契合点,针对用户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

Ø  模式管理:搜集行业内相关信息,结合专业知识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建立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型,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是未来销售总监的储备人员。

②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③工作地点:全国

2大客户销售管理:

①岗位描述:

Ø  参与市场客户关系日常交互、经营,负责或参与所辖区域的大客户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达成市场目标;

Ø  洞察市场机会,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市场策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策划招投标项目方案;

Ø  负责或参与所辖区域的项目团队组建,客户团队合作策略制定,实现项目多方共赢。

②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暖通类(空调方向)、市场营销、理工类(机械、自动化、电子)优先;

③工作地点:全国

3电商运营:

①岗位描述:

Ø  参与店铺整体设计装修、活动方案策划执行,根据电商运营节奏,结合用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创新营销形式,并协调设计团队落地执行;

Ø  分析并把握目标用户需求,参与产品页面设计制作、卖点优化、细节完善等,提高产品流量和点击率,优化排名;

Ø  参与与电商渠道人员接洽沟通,配合线上渠道进行重点活动的策划设计,尽最大资源争取曝光位置;

Ø  运用天猫/京东推广工具,制定合理的广告投入计划,进行活动产品推广并追踪活动推广效果;整合集团内营销资源,协同内外部门进行宣传推广;

Ø  负责店铺数据的整体监控分析(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顾客管理),对店铺及产品访问量、转化率数据进行分析,及时作出运营调整改进;

②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

③工作地点:青岛、北京

 二研发类、供应链管理等其他类岗位需求

 岗位具体信息可请登录海尔创吧2022海尔集团未来合伙人查看并选择投递。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

登录海尔创吧——选择【市场营销类】及“研究方向”——选择【智家定制生态圈】——点击“确认投递”

2、移动端

①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职位推荐】-【2022未来合伙人】

②选择【市场营销类】及“研究方向”后,直接点击“投递机会”

③点击“我有意向事业部”,选择【智家定制生态圈】

④在确认您的网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四、人才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一轮甄选(测评/笔试)→二轮甄选(HR面试&专业面)→合伙人Offer→签约礼

五、招聘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902212764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