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4-17 14:00-17:3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C227
浏览量:2240
招收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通信工程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前身为铁道部电气化工程局第一工程处,于1958年伴随着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线宝凤段的建设而诞生,至今已走过了65年的辉煌历程。公司具有铁路电气化工程、电务、电力、机电、建筑及公路交通工程等12项资质,形成了以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为主,是集系统集成、工程施工、产品制造、运营维管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施工企业。截至2020年底,公司已累计建成开通电气化铁路17385公里,占我国电气化铁路总营运里程的15.23%。特别是2008年以来,公司先后建成开通了京津、京沪、武广、哈大、沪宁、杭甬、津秦、石济、杭黄、商合杭等20余条高速铁路,占我国高铁总营运里程的10%以上。

公司分布

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杭州、沈阳、广州、昆明、呼和浩特、保定等城市设立了9个项目管理分公司,5个生产型专业分公司。工程项目主要分布在京津、东北、华东、西南、华南、晋冀、内蒙七大区域。城市轨道交通主要在北京、天津、上海、苏州、杭州、无锡、太原、石家庄等城市。

薪酬社保

1、公司为职工足额缴纳“六险两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见习期间,研究生工资年均100000元,本科生工资年均85000元。

3、对新接收的“双一流”高校以及铁路院校的工程技术类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入职时可领取一次性补贴10000元。

4、对新接收的“双一流”高校以及铁路院校的工程技术类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实行特殊补贴(月收入之外),补贴期限为3年,每月1000元。

5、考取执业资格注册到公司后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50000元。并享受津贴待遇,标准为1000元/月。一级建造师通过专业增项考试的另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40000元。

管理与培养

   公司专门制定了《高校毕业生见习期培养实施方案》,确保毕业生尽快融入企业,成长成材。

高校毕业生的见习期安排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作业队阶段,为期三个月。

第二阶段:项目部部室阶段,为期三个月。

第三阶段:分公司阶段,为期六个月。

见习期间采取导师带徒形式,一对一进行教导。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信号、通信工程、工民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等。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区七区10-11号楼

联 系 人:赵老师  188 3026 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