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8-11-09 18:30-20:0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C123
浏览量:4027
招收专业:化学工程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学工程与工艺 环境科学与工程 环境工程 应用化学 制药工程 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 轻化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软件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系列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保险粉、硫酸、氯碱、双氧水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440),旗下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浙江上虞、江苏连云港、广东中山),是全球大型染料生产基地之一。

闰土拥有一个以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发(技术)中心、工作站为基础的产学研创新平台。公司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组建以闰土化工研究院为研发核心、整合德国约克夏等海外研发机构的创新研发体系。截至目前,闰土拥有10个国家火炬计划、184项发明专利

公司成立32周年,在做大做强染料这个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全方位色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致力于绿色化工、新材料、医药领域的发展,目前已筹建多个上市募投项目,后续对这些领域的研发会更加深入,我们向青年英才发出诚挚的邀请,百年闰土,活力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