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8-11-30 10:20-12:0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D109
浏览量:5286
招收专业: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纺织工程专业;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 轻化工程专业; 管理类专业;

.

 

 

     

 

河北邦泰集团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以环保新材料为主要产业的科技型民营股份企业。近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的研究,是一家集TPU、热熔胶、水性PU胶、氨纶切片、熔纺氨纶丝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TPU产品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聚氨酯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1999年:首家通过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同时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2005年:创建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同年打破了TPU中高端产品国外品牌在中国市场垄断的局面。

2013年:在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不懈努力下终于攻破熔纺氨纶切片技术,填补了我国技术空白。

下属企业有:保定东明树脂化工有限公司

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保定梦纱氨纶纺织有限公司

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生产线及美国、瑞士精密检测仪器,采用领先的前沿技术,生产的TPU颗粒能满足各界之需求。公司产品通过SGS测试,符合Rosh、Reach、PAHs等环保标准。本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实行现代化管理,清洁的生产环境,现代化的办公设施,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邦泰依托国际前沿技术,服务于广大客户,邦泰愿与更多朋友共同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