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18-11-08 14:00-17:30
地点:第一公共教学楼C123
浏览量:4480
招收专业:机械专业 电气专业 人力资源专业 财务专业 营销专业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月,注册资本金3.67亿元,总资产逾5亿元,公司总部座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丽开发区内,营销网络遍布全国7大区,36个分公司办事处,全国8个生产研发制造基地筹建中;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雄厚的实力,独特的区位优势,先进的管理机制,为奥瑞克电梯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于20158月在新三板成功上市。

“敢闯敢干敢突破,敢作敢为敢负责”的企业精神,一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人才济济,朝气蓬勃,充满生机的团队,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服务各方面具有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引进了当前国际电梯行业最先进的激光、数控设备,确保了每一个零部件的优异品质,提高了生产效率,提升了制造水平,使奥瑞克电梯成为客户完全可以信赖的产品。

公司通过管理的持续改进,优化了组织架构,量化了管理目标,强化了管理流程,使企业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奥瑞克品牌的美誉度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

安全、节能、环保、无故障的奥瑞克电梯为您“承载梦想,开启希望”!

二、招聘岗位

技术工程师(机械类、电气类)、电梯维保工程师、数控、人事专员、财务专员、行政专员、销售、销售支持。

三、员工福利

1、   免费提供工作餐2餐(早餐、中餐),免费提供住宿或补贴;

2、   市内提供班车;

3、   每周5天工作日,每天7.5小时工作制;

4、   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

5、   三年期劳动合同,录用后试用期6个月,3个月可转正。

6、   年度旅游、节假日公休、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622776623  人力资源中心   苏先生

18698168800  人力资源中心   张女士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五纬路27

   邮箱:      suguola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