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公招信息
公招信息
工作地域:甘肃省   职位类别: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   学历要求:本科在学   招聘人数:28人
发布时间:2024-04-11

* 专业要求:

具体专业要求请看附件中的岗位需求表。

* 职位描述: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金昌市决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

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8名,其中:市直23名,永昌县5名,具体岗位需求及条件详见《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附件1)。

对于我市“2+4”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所需的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不受岗位计划限制,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全年常态化引进。

具体报名方式参照附件2公告。

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表.xls

金昌市2024年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 0408发布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