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的公告
日期:2023-10-27   人气:2680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推动达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组织开展2023英才计划秋季赴高校引才面向天津工业大学进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共计划引进659人。事业单位引进557人,其中,综合类72人,卫生类158人,教育类327人;企业引进102人。拟引进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具体资格条件详见2023达人英才计划秋季赴高校引才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

二、引进对象

(一)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

(二)部分职位要求本科学历人员

三、引进方式

博士研究生、卫生类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采取网络报名、现场(线上)面谈考核的方式引进,现场(线上)面谈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人员参照“达人英才计划”常态引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集中面谈考核的方式引进。

四、引进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名人员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职位进行报名并如实填写2023英才计划秋季赴高校引才报名表》后1171800将报名表(PDF版、word版)、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资料(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院校出具的有关学历、学位、专业证明等材料)扫描件传至电子邮箱:346178873@qq.com,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的审核结果通过报名邮箱回复告知。

(三)谈考核

现场(线上)面谈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集中面谈考核时间、地点等事项达州人事考试网(/,下同)另行公告通知。

(五)体检、调剂、考察、公示、聘用等后续工作达州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通知。

、其他事项

(一)引进人员的管理、政策待遇执行《达州市关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施人才新政十条措施》有关规定。

1.引进人员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发放25万元安家补助、6万元岗位激励奖,直接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2.引进人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20万元安家补助、4.8万元岗位激励奖,直接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3.引进人员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发放10万元安家补助、3万元岗位激励奖,纳入人才公寓分配范围。

4.引进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发放6万元安家补助、1.2万元岗位激励奖,纳入人才公寓分配范围。

部分单位叠加激励政策详见职位表。

(三)请考生报名时预留两个及以上联系方式(手机、固定电话、邮箱等),并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请主动告知组织考试的部门。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人才引进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818—2277823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达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冉老师  18883790527(微信同号)

老师  15183571469(微信同号)

 

附件:12023达人英才计划秋季赴高校引才职位表

             22023英才计划秋季赴高校引才报名表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27

附件1.2023年“达人英才计划”赴高校引才职位表.xlsx

附件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