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1-04-06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5
浏览量:3093
招收专业:纺织工程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 轻化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 应用统计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工商管理 英语 日语 服装与服饰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表演

一、公司简介

德永佳集团成立于1975年,是集纺纱、染纱、针织布织造、染整、成衣制造及零售等于一体的大型纺织制衣企业集团。“班尼路”为德永佳集团旗下知名服装品牌。德永佳集团于199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1992年,集团公司在东莞市麻涌镇成立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创科纺织(广东)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创科纺织(广西)有限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年产值近60亿,客户遍布全球。

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国家、省、市超百项荣誉,2020年再次获得“中国印染行业三十强”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