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宣讲会
宣讲会
时间:2023-03-16 10:20-12:00
地点:西区第一公共教学楼D101
浏览量:2306
招收专业:纺织工程 服装设计与工程 国际贸易

 

关于公司

北京光华时代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北京光华纺织集团的子公司,集服装设计研发,原材料采购,成衣缝制加工为一体的ODM供应链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防寒服、羽绒服、户外功能服、时装外套、全牛仔品类等男女成人装、童装。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盟、英国及中国大陆市场。主要合作伙伴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上市的品牌公司,包括:INDITEX,PRIMARK,BESTSELLER,BUCKLE,斯凯奇,安踏,探路者等。在中国北京、西班牙巴塞罗那、丹麦哥本哈根、美国洛杉矶等地建立设计工作室。在中国、缅甸、孟加拉、柬埔寨有下属6家大型工厂以满足生产和质量的需求。

 

招聘岗位

岗位一:外贸业务助理

1、协助业务员整理订单生产资料,确认样品并安排生产,做好与客户、工厂的联系沟通;

2、具备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吃苦耐劳精神,独立性强,有一定的抗压力,可适应加班、出差等情况。

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类相关专业或国际贸易专业,英语可作为日常沟通语言。

岗位二:面辅料采购助理

主要负责维护各事业部面辅料供应商,配合事业部按照需求采购相应面辅料,协助业务员制定采购计划,控制面辅料成本,保证如期交货。

本科及以上学历,服装类相关专业或国际贸易专业,英语可作为日常沟通语言。

 

福利待遇

1、实习期享受实习期工资,购买意外保险。

2、正式员工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六险一金。

3、其他福利:生日礼品、带薪年假、员工体检、节日礼品、国家规定假期、不定期员工活动。

4、晋升机制: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空间及平台。

 

简历投递

公司官网:/

邮箱:

(简历投递格式: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