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外校招聘会信息
新闻详细页
中央某部委校园招录(含地方单位)天津市专场宣讲会
日期:2019-10-15   人气:6161

中央某部委校园招录(含地方单位)天津市专场宣讲会

 

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下午14: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厅

一、有关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不限性别,2020年应届毕业生。

2.简历中需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报考意向单位(总部机关,某某省、自治区、直辖市单位等。可同时选择多个,各单位后续分别单独组织面试),同时携带5寸全身生活照备用。

3.其他需携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

二、注意事项:

1.招聘会现场会有总部机关及各省市机关多家单位,参会同学可准备多套上述材料。

2.现场将有部分单位(总部机关、天津、上海、重庆、山东、山西、浙江、安徽、湖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新疆、海南、贵州、云南、宁夏等省市单位)组织现场面谈,其他单位现场咨询或收集简历,请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