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电子三方须知及学生使用手册
日期:2018-11-22   人气:19427

关于天津工业大学毕业生签约电子三方情况说明

目前部分学生已顺利进行了电子三方协议签约。根据签约过程中的情况,现有以下几点说明:
1、学生发起电子三方后,企业,学院依次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打印,无需学校审核。
2、若学生自行解决档案问题,可在打印出的电子三方中档案转寄单位和转存地址空白处,手填实际转存信息,不必点击系统中的签约人才按钮,避免出现两份纸质三方协议。
3、档案回原籍的学生,电子三方打印出来后,在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签章处,填写回原籍,无须加盖任何公章。
4、若电子三方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系统调整后实际打印信息仍无法修改,可手动修改,加盖相应公章即可。
5、学生打印出电子三方后,学院盖章处加盖学办公章,学校盖章处加盖就业指导中心章(公章已在各学院),操作流程与以往纸质协议一致。
6、若学院已经同意电子三方,学生提出解约,则需学院先点击同意解约后,企业才能同点击,完成解约流程。

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22日

详细说明请查看以下附件:


就业系统——学生用户使用手册

【学生版】天津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系统使用指南.docx

就业系统——电子就业协议操作规范

【用人单位版】天津工业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指南.docx

请下载后,详细阅读具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