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招就处举办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日期:2018-01-18   人气:11137

2018年1月15日,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第二公共教学楼C217举行。

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两部分,5名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制作的教案规范、课件精美,着装得体大方,授课仪态亲切自然,讲授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每个人的教学风采。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艺术学院朱旭光老师、学工部万舒欣老师、学工部罗艳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且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肯定了各位老师讲课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有待提高的地方,参赛选手及在场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教,帮助课程教师博众之长,取长补短,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科学性、艺术性和授课效果,提高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同时也为适应高考改革步伐,进高中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招生宣讲储备优秀师资力量。(审稿:招就处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