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日期:2020-11-11   人气:4174

11月6日、7日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双选会吸引了包括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伊利集团、中新药业、富士康集团在内的3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纺织材料、机械电气、网络科技、生物医药、化学环境、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分为两天,三个区域,四个场次有序开展,我校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也来到招聘现场走访参会单位,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毕业生求职表现等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就业择业情况。

每年秋季是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旺季,本次双选会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人文学院17级国贸专业卢子淳同学说,今年因疫情原因,错失了很多现场投递简历的机会。这次学校举办双选会,既弥补了没能给理想企业投递简历的机会,又了解了很多之前不太关注的企业,找到了很多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细心周到,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对毕业生的关怀。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在毕业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毕业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推动毕业生主动积极求职就业。

据悉,本学期以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动出击,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已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智联专场”大型线上双选会,组织召开了121场线下宣讲会、2021 届女生就业指导专题线下培训会,组织学生参加了“福建省漳州市赴津招聘会”,并陆续走访津津药业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分别与浙江省绍兴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了招才引智洽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学生就指导中心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优化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向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