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喜迎建党百年 筑梦青春征程——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日期:2021-04-26   人气:3404

喜迎建党百年,筑梦青春征程。422日下午,我校在励志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本场双选会共邀请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5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纺织材料、机械制造、互联网通信、建筑房地产、生物医药、化工环境、教育金融等多个领域,累计提供各类本科及以上招聘岗位近6500个,共有4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也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往现场了解企业需求。



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党委副书记胡英江来到招聘现场,与我校就业工作人员、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俞绍平书记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对双选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提出要求。俞绍平书记强调,要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帮助用人单位招到满意的人才,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成功就业。胡英江副书记在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了参会单位。在各单位展位前,胡英江副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岗位招聘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建议。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投递出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简历修改、大学生征兵宣传、出国咨询等功能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名应届毕业生说:“疫情之下,感觉今年就业更困难一些,压力也更大了一些。特别感谢学校搭建的双选会平台,招聘单位很多,岗位选择也很多,让我们对自己的就业很有信心。”用人单位对我校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质量,希望我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在学生中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我校立足于一流学科建设和各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优势,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能动性,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单位的协同合作,深入挖掘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截至目前,学校面向2021届毕业生已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宣讲会近400场,提供岗位40000余个,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了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