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纺织学院2018年“就业活动月”活动举办
日期:2018-05-23   人气:11402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缩短学生与企业间距离,纺织学院于2018519日、20日开展“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企业宣讲会和暑期实习招聘会,邀请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会,纺织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图片来源:纺织学院  

519日下午2点,企业宣讲会在纺织学院E112F205F207教室分别开展,多家企业主讲人详细讲述了行业现状、企业发展史、岗位要求、所需人才资源等,并且针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宣讲会气氛十分热烈。520日上午9点,暑期实习招聘会在纺织学院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20家企业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招聘会上许多学生积极咨询企业负责人相关问题,表现出对实习薪资,以及实习工作对自身能力的培养等问题的关心。多家企业表示会尽力提供各项保障,同时充分给予学生锻炼的机会。

本次“就业活动月”活动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提供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通过企业的宣讲向学生传递就业经验,对学生了解正式工作内容,锻炼自身能力有重要作用,帮助有就业意向的同学树立正确的方向,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求职经验,使他们能够更好的从校园走向社会。(审稿:纺织学院倪娟 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