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艺术类春季双选会
日期:2021-04-25   人气:2874

4月20日上午九点,艺术学院2021届艺术类双选会在艺术学院一楼大厅举行。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海澜集团、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

图片1.jpg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威、党委副书记王琛以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到场指导工作,并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前来求职咨询的毕业生更是络绎不绝。每家企业展位前,各企业HR人员或宣讲企业概况和招聘条件,或聆听学生讲述自己的情况,沟通氛围融洽和谐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多个单位在前期都实现线上报名、发布招聘信息和资质审核,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同学们可以通过扫码查阅所有招聘岗位用人信息,同时支持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收到简历后,在招聘会现场与投递简历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实现了线上线下互动的高效招聘。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艺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直致力于“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寻求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平台拓渠道,这也是学院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的具体体现。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持续稳定地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