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18   人气:10612

4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学院312会议室成功举办。交流会邀请到我院2017届毕业生杜丹丹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学院辅导员李元浩和我院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辅导员李元浩首先介绍了近两年学院就业情况和全国应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嘱咐同学们应把握当前学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尽早关注就业,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随后,杜丹丹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就业经验。她从整体上介绍了国家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及省考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在国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如职位选择、答题技巧和复习重点等。她还提醒同学们,求职是一个自主的双向选择过程,也是一个人好好打磨自己,反复审视自己的过程,要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抓住机会,实现自身价值。最后,杜丹丹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择业方面的相关问题。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与会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督促了仍在犹豫迷茫期的学生要尽早关注就业、明确就业方向,同时有助于我院研究生规划自己职业发展方向,尽早做好准备,增强就业竞争力,为顺利就业打下基础。(审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钟彬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