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多场大型招聘会掀起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高潮
日期:2018-03-23   人气:10705

2018321日、22日,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分别举办4场大型招聘会,汇集各类企业174家,现场吸引超过2000人次的毕业生,掀起了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高潮。  

  图片来源:招就处

秋招过后,很多毕业生已顺利就业,但还有一些同学仍在选择中徘徊。同时,随着研究生考试国家线公布,考研失利的毕业生们也投入就业大军,掀起了新一季的求职浪潮。为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从316日首场开始,学校联合天津异地商会、人力资源俱乐部、华彩人才等人才中心举办了多场大型招聘会,引入268家企业入校招聘。同时,通过就业网发布就业信息1175条,开展29场专场宣讲会,集体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大型招聘会1场,为毕业生搭建起充分的就业平台。

本学期起我校精准就业服务系统开始启用,学生可根据个人求职意愿精准接收就业信息,可网上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而经审核通过后的企业也可以自助发布招聘信息,预约招聘场次。随着系统的进一步使用,还将实现学生就业状态的随时获取和数据分析,将极大地提高我校就业服务力度和管理工作效率。(审稿:招生就业处 楼稚明 编辑:宣传部 杨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