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7-11-20   人气:11905

20171117日,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一楼排演厅、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天津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恒大集团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铁路信号有限公司等21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近3000个岗位。本次校园招聘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参加招聘的企业均由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所提供的招聘岗位覆盖面广,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我校各学院其他高校近35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展位前挤满了自信的毕业生。同学们做了充分准备,根据个人需求和对用人单位的了解积极投递简历,并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的招聘人员也在热情宣讲,努力吸引毕业生。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在选择用人时,不仅看简历上展现的基本能力,更注重面试言谈时所表现的综合素质天津工业大学学生素质和能力水平高,学校就业服务好,是他们招聘人才的首选高校。



一直以来,学校及各学院注重开拓就业市场,随着我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更是加大宣传力度,吸引了更多优质企业入校招聘。本学期,我校已举办170场全校性企业宣讲会及7场中型招聘会通过海报、户外宣传屏、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校讯通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信息 1200 余条。本周二,电信、机械、电气三院联合举办的大型专场招聘会,65科技型企业为我校理工类毕业生提供岗位800余个,反响热烈。周六纺织学院即将举办纺织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也在100家以上。

       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我校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