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经济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4-26   人气:12510

经济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年4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举行了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中创集团、华西证券、集速网、蓝月亮等40多家企业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涵盖了证券、贸易、物流、制造等企业领域,招聘岗位覆盖了管培生、海运操作、外贸跟单员、销售管理岗、企业培训岗、行政管理等相关岗位。

此次招聘会处于一年招聘中的第二个小高峰,考研、考公务员失利的同学求职需求较大,求职愿望迫切。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精心筹备组织了此次招聘会。学院广大应届毕业生对本专场招聘会也十分关注,招聘会前认真准备,招聘会上积极参与。各招聘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他们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应进一步培养吃苦耐劳精神,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担当意识的要求。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重大课题,也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经济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认真开展就业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职业能力。同时,学院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广泛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