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我校成功举办2012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2-05-03   人气:7270
4月27日上午9:00,“天津工业大学2012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我校西苑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是继我校3月份“2012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子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第四届天津市民营企业招聘会”,4月初“鑫茂百家企业校园招聘会”之后的又一场大型招聘活动。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天津、北京、江苏、浙江、福建等地1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其中“鑫茂科技园”、“西青人才服务中心”、“易才网”等人才服务机构都是组团参会。

图片来源:招就处
本次招聘会由于正值企业用人高峰季节,企业报名非常积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也充分了解各学院就业现状,与报名企业积极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情况,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有序安排,并根据毕业生到场情况及时做好人员分流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使得整个招聘现场忙而不乱,获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肯定。
部分企业还在招聘会后安排了有就业和实习意向的毕业生及相关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到公司参观,进一步展示企业环境和形象,仅天津市松江生态产业有限公司就组织了40多名师生走进企业,并与其中15名同学达成了签约意向,同时与学校和相关学院达成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的意向。

图片来源:招就处
在组织好大型招聘会的同时,我校也积极组织隔周举行的小型招聘会和各种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截至目前,我校共为2012届毕业生召开大型招聘会5场、中型招聘会8场、专场招聘会 203场,提供就业信息1040条。
在为2012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学校也将于5月份启动“2013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月”活动,旨在通过采取系列讲座、培训、大赛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个个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为201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